首页 > 最新播报

融合众智 创新有为——浪潮召开融智联盟湖南行业生态伙伴发展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2-12-19 10:05:00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杨康

image.png

2022年12月17日,以“融合众智创新有为”为主题的浪潮融智联盟行业生态伙伴发展研讨会(湖南站)成功召开。

本次活动由浪潮集团旗下浪潮软件科技有限公司和浪潮湖南公司共同举办,来自湖南各地50余家信息技术企业代表齐聚一堂,围绕法院、综治、应急、税务、自然资源等多个行业,与浪潮一道就产业动态、技术革新、发展机遇等诸多话题展开深入研讨,进一步谋篇布局,探索产业合作新模式,构筑行业新生态。

image.png

浪潮集团湖南公司董事长李恒伟致辞

浪潮集团湖南公司董事长李恒伟在致辞中表示,浪潮目前已全面服务于湖南省政府、企业以及行业的信息化建设。面对数字经济时代的全面到来,浪潮期待与更多能力型伙伴携手,以更融合、更开放的姿态,围绕更多领域的智慧化应用场景,共同服务湖南,助力湖南实现数字技术生态的转型升级。

image.png

浪潮集团湖南公司副总经理孔超演讲

会上,浪潮集团湖南公司副总经理孔超发表了“新机遇,新挑战,新生态”主题演讲,对浪潮集团及湖南公司进行了介绍,深入讲解了浪潮科技生态伙伴政策,并就未来湖南公司与生态伙伴共同赋能行业数字化转型、深入探讨行业融合发展、创新生态合作模式进行了阐释。

image.png

浪潮科技华中中心总经理李万良发表主题演讲

浪潮科技华中中心总经理李万良发表了“行业新征程·合作创未来”的主题演讲。演讲中,就浪潮科技在法院、综治、应急、税务、自然资源等多个行业领域的技术能力、解决方案、典型案例等进行了分享,并就行业趋势、市场机遇等与各界伙伴进行了积极探讨。他表示,面对新时期、新机遇和新跨越的挑战,浪潮科技将专注行业,与伙伴一起合作打造生态,拥抱生态,引领数字化转型。

据悉,浪潮发起成立行业生态伙伴联盟旨在进一步搭建交流合作的开放平台,吸纳更多志同道合的行业伙伴加入,并以“全面融合,互为伙伴”为目标,进一步开拓生态合作的新模式,实现多业务层级的合作和能力的双向互动。下一步,浪潮融智联盟将继续加强与湖南各行业伙伴的交流合作,共同挖掘市场机遇,开创互利互赢的新局面,共建湖南行业数字化转型新生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