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益互助

凝聚善的力量,广东佛山大沥镇启动“全民捐”慈善行动

发布时间:2022-11-11 09:12:14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启明

多年来,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大沥镇许多乡贤心系桑梓,对家乡有着拳拳爱意,凝聚善的力量,不遗余力地推动大沥镇慈善公益事业发展。

11月10日,“大爱大沥、温暖同行”大沥镇“全民捐”慈善行动启动暨社区慈善基金设立仪式在南海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吹响大沥镇“全民捐”慈善行动号角,汇聚爱心“沥”量,传递慈善温暖。

“大沥镇‘全民捐’慈善行动计划里面的十大民生慈善项目,可以惠及大沥人生活的方方面面。”在当天现场,广东省林治平慈善基金会创始人、大沥总商会会长、大沥沥商慈善会会长、中盈集团董事长林治平在现场发起倡议,号召全民一起播撒“善”的种子。不仅如此,他还现场承诺,将以林治平慈善基金的名义对其中的项目进行认捐。

大沥总商会会长林治平发出倡议

林治平会长的倡议得到呼应。现场,大沥沥商慈善会等热心企业、组织自发对6大民生慈善项目进行现场认捐。大沥沥商慈善会对大沥雅悦会的“雅悦芳华爱心同行”慈善项目定向捐赠,用于帮助大沥镇单亲特困母亲家庭、孤儿、困难外来工家庭学子。

大沥镇启动“大爱大沥温暖同行”大沥镇“全民捐”慈善行动

大沥沥商慈善会自成立以来,坚持开展结对助学、关爱困难家庭等品牌慈善活动,有效链接社会各方资源,推动社会慈善事业正向力量蓬勃发展。

大沥沥商慈善会向大沥雅悦会定向捐赠

现场,大沥镇人民政府为大沥镇慈善公益达人和热心单位授牌,以感谢社会各界不遗余力推动大沥慈善公益事业的发展。

善似繁星,爱汇沧海。未来,大沥总商会、大沥沥商慈善会将继续肩负责任、开拓创新,以更大的胸怀、担当和智慧,促进慈善事业发展,引领社会进步;并且凝聚善力量,传播善文化,做好善传承,营造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