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资讯

启明公益基金会捐资数百万全力支援新冠疫情防控

发布时间:2022-09-21 15:03:50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启明公益基金会 | 责任编辑:刘章

2020年初,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牵动着亿万人民的心。启明公益基金会发起方北京罗麦科技有限公司与国家同呼吸、共命运,坚持守土有责,全力投入到首都抗击疫情的行动中。在疫情暴发初期,北京罗麦科技有限公司率先通过北京红十字会向北京市20家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定点医院捐赠现金300万元、捐赠物资106.50万元,彰显出民族企业强烈的社会责任感。

为了控制和战胜疫情,北京派出了援鄂医疗队救助前线,他们不舍昼夜,同时间赛跑,与病魔较量,迅速打响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北京罗麦科技有限公司得知信息后再次迅速反应,心系医务工作者的安危,向派出医疗队的北京协和医院等12家单位捐赠现金285万元,用实际行动表明:在抗疫英雄需要鼓励和支持的时候,我们手挽手、肩并肩!

与此同时,启明公益基金会正在着手疫情捐助工作。通过积极沟通、共同携手北京罗麦科技有限公司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抗击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医疗队88人、北京大学第三医院抗击新型冠状病毒疫情援助湖北第三批医疗队113人捐赠现金201万元用于慰问医疗队医务工作者。此外,还向上海中医药大学附属岳阳中西医结合医院捐赠物资11.94万元,用于医院及医院工作人员开展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控工作。

2022年启明公益基金会联合北京万海医康科技有限公司向内蒙古自治区赤峰市喀喇沁旗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捐赠消毒物资200万元,用于当地疫情防控。

“启迪爱心,明镜心灵”是启明公益基金会的宗旨,在教育自身的同时也唤起更多社会人士的爱心,在大灾大难来临之际,我们团结一致、倾尽全力、共渡难关。隔离的是病毒,隔不开的是真情。让我们齐心协力、众志成城,一定能够取得抗击疫情的最终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