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播报

李炳军督查调研遵义:推动酱酒产业高质量发展

发布时间:2022-07-05 13:47:49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启明

据贵州省人民政府网消息,6月27日至6月28日,贵州省委副书记、省长李炳军到遵义市展开督查调研。

在贵州董酒股份有限公司、贵州珍酒酿酒有限公司和茅台生态循环经济产业示范园,李炳军深入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和技改扩能项目推进情况,听取园区规划建设情况汇报。

李炳军说,要牢牢守住质量和生态底线,大力推动产业转型升级,支持骨干企业发展壮大,提高包装等配套产业集聚度,推动酱酒产业高质量发展。

6月27日下午,李炳军来到贵州董酒股份有限公司调研,贵州董酒党委书记、董事长蔡友平和总裁蔡少韧陪同。李炳军一行先后参观了烤酒车间、大窖车间、董酒技改扩建项目(一期)施工现场和品牌文化体验中心等,深入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和扩建项目推进情况。

蔡友平表示,贵州董酒坚持“两个确立”坚定“两个维护”增强“四个自信”,按照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严格落实李炳军省长的重要指示精神,砥砺奋进,为贵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努力开创百姓富生态美的多彩贵州新未来作出更大贡献。

据介绍,贵州董酒扩建项目已于2021年7月启动,其中项目一期在2023年底全面建成投产后,可新增产能1.5万吨,新增基酒库容7万吨,新增就业人员1500人以上。贵州董酒践行“传承为根、酒质为魂、董道为本、汇利及仁”的董酒文化,坚定地做中国传统白酒健康文化的传承者、守护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