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播报

农工党黑龙江省委机关总支第四支部开展主题宣讲活动学习贯彻农工党黑龙江省第八次代表大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2-07-01 10:50:56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启明

6月26日,农工党黑龙江省委机关总支第四支部组织党员开展主题宣讲活动,宣传贯彻农工党黑龙江省第八次代表大会精神。农工党省八大代表、机关总支第四支部主委尹国沣主持会议并宣讲。农工党省八大代表、机关总支第一支部主委郭思宏、机关总支第三支部主委宋春武、机关总支综合一支部主委关木富森,机关总支第六支部原主委姜志华应邀开展主题宣讲。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农工党中央主席陈竺在农工党黑龙江省第八次代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中共黑龙江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徐建国的致辞,省政协副主席、农工党黑龙江省委会主委马立群所作的《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助力实现龙江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新局面》的工作报告。

尹国沣在宣讲中说,农工党黑龙江省第八次代表大会的胜利召开具有重要意义,是贯彻落实中共省十三次党代会的重要举措,有助于推动我省多党合作事业行稳致远。会议对支部今后的建设和党员履职提出了更高要求。尹国沣号召支部党员深刻领会、准确把握会议精神,充分发挥优势、积极履行职责、扎实做好本职工作,在助推龙江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中做出新的更大贡献,真正把农工党省八大会议精神落到实处。

应邀参加会议的农工党省八大代表、各支部主委结合实际,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进行交流发言。

支部党员及特邀代表共计20余人参加活动。

供稿单位:农工党黑龙江省委机关总支第四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