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资讯

引入精品超市 孵化设计新星 秀水街升级打造中国“新百货”

发布时间:2022-03-23 15:13:46 | 来源:北京日报 | 作者: | 责任编辑:

原标题:引入精品超市孵化设计新星秀水街升级打造中国“新百货”

秀水街商场曾是不少外国游客来京的必逛“景点”,2021年以来,商场启动了新一轮调改升级。3月20日走访发现,商场引入了买手集合店和设计师品牌店,部分楼层仍在改造中,新引入的高端生活超市果蔬好预计5月亮相。新秀水街将以“品质生活、国潮设计、时尚消费”为主题,助力CBD商圈消费升级。

2021年,秀水街启动新一轮大规模升级改造,分楼层打造各具特色的“京范儿”购物体验,商场全新的定位是“小而美的中国新百货”。

秀水街外立面已经变成了现代化玻璃幕墙,商场地下一层至地上五层正常营业,不少楼层已经焕新,入驻品牌大多是本土设计师品牌店、国潮店和买手集合店。

2021年,秀水街与北京时装设计师协会联合发起了时尚设计师孵化和扶持项目,旨在培养中国设计新星,目前已经与劳伦斯·许、张肇达、房莹、刘子慕、路平、王小潇、王璐等设计师签约。“作为中国设计师的一员,我的服装设计源自对中国传统文化的认知与体悟,这次入驻秀水街,我将展示主理的全品类设计师品牌作品,为CBD本地高端客群和海内外知名人士提供中国设计精品。”设计师劳伦斯·许表示。

秀水街副总裁董青表示,随着“2022北京消费季”持续升温,秀水街从供给和需求两端发力,助力北京打造时尚消费“新地标”,释放首都时尚消费潜能。(马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