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益品牌

慈爱孤儿工程项目

发布时间:2021-12-29 17:34:09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慈爱孤儿工程项目是2000年由中华慈善总会发起,以救助百万孤儿为目标的大型慈善项目。项目宗旨:推进社会福利化的进程,引导全社会同献爱心,让孤残儿童获得美好童年。历经20年积淀初心不改,始终致力于孤残儿童的生活改善与精神关爱,已成为国内知名公募项目。

1_副本.jpg

本项目在运行过程中,不断完善与契合社会环境变化,历经多次改版,引发社会群体与个体的极大关注。且依托中华慈善总会庞大的会员单位体系,为项目的执行推广提供了有力支持,所涉及的机构及受助单位也显示出强大的执行力,在资源协调与整合、计划落实与跟进等方面均发挥长处,实现了增值提效。

5_副本.jpg

随着社会进步及生活环境的改变,项目在传统思维和帮扶举措的基础上,继续在定制型精准帮扶模式方面持续发力,不仅为有需要的福利院提供辅助康复设备、生活用品、学习用具,还增加了新冠疫情防疫学习、技能实操、烘焙与社会实践等专题的培训,确保了孤残儿童的学习、生活紧密联系社会,在寓教于乐的同时,更科学和人性化地进行教学实践,体现了本项目不仅关注和解决儿童的温饱需要,更立足于儿童在未来融入社会后,具有健全人格、能够创造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