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益品牌

启明公益基金会“社会福利项目”

发布时间:2021-12-29 17:34:09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启明公益基金会 | 责任编辑:

为了积极响应中央提出《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决定》,进一步加快贫困和农村地区的发展,促进社会共同富裕,切实增强企业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启明公益基金会响应国家号召,结合自己的实际情况,积极参与“精准扶贫脱贫一批”的战略方针。通过走访调查贫困户,我们发现,这些贫困地区,大都属于资源不足,道路不通,耕地较少,人们思想封闭,思路不开阔。了解这些情况后,经过研究,我们确定了“扶贫先扶智、脱贫需引领”的战略构想。

启明公益基金会持续积极响应国家精准扶贫战略,弘扬中华仁爱传统文化,深入诠释和践行“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幼吾幼以及人之幼”的公益慈善理念,积极开展敬老爱老活动,为需要帮助的贫困、孤寡、病残老人送去爱心与关怀加大扶贫扶智,助老扶弱、救危救急,引领了社会新风尚,倡导了社会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