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乡村讲坛

“乡村清廉大讲堂”讲出正气

发布时间:2021-12-29 17:32:52 | 来源:江西日报 | 作者: | 责任编辑:

本报南昌讯 (记者蔡颖辉)近日,在南昌县三江镇汗塘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内,“乡村清廉大讲堂”准时开讲,三江镇纪委委员、“乡村清廉宣讲团”成员章敏锋,为50余名村两委干部、党员和村民代表作了一场廉政宣讲。

今年以来,该镇纪委选出10名政治素质硬、业务水平高的党员干部组建“乡村清廉宣讲团”,在全镇各村开展“‘乡村清廉大讲堂’村村行”活动,解读党纪党规、剖析典型案例,为农村党员干部“咬耳朵”“扯袖子”,提醒大家守住“底线”、不越“红线”,严防损害群众利益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发生。

“乡村清廉大讲堂”采取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根据实际情况把会场设置在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党员活动室或者乡村庭院、田间地头。截至目前,“乡村清廉大讲堂”已开讲70多次,受众达4000余人次。